黑桃骑士AJa

在坑:IV、原、铁
老婆很多,头像正宫

【第五人格】全体女性角色的一小段聊天记录

✺角色截止咒术师,梦之女巫除外

✺cp包含:园医、咒祭、蝶盲、蛛机、香舞

✺原本是想用微信聊天模拟器,但是试了很多没有满意的,实在没办法就打字了

✺论坛体放在这里怪怪的,所以本篇格式很迷

✺自认为是个沙雕,也许在你们看来比较zhizhang

✺其他的话就在篇末bb啦

✺ooc警告


9:33

卖子求荣特某人:哎,都出来,我发现一个好玩的.


闪现接板瓦某人:怎么了?小特【微笑】


艾玛我的小可爱:???


是你的宿命:怎么?机皇又有新八卦了?


卖子求荣特某人:说到黑帮老大,你们会想到什么


闪现接板瓦某人:亲爱的又迷上了哪部电影呢?


艾米丽我的天使:黑墨镜、黑袍、黑帽,眼角有疤,


艾玛我的小可爱:【图片】(自行脑补名柯中的黑衣人)


是你的宿命:也有的形象浑身只披一块布


是你的厄运:这是什么奇怪的东西


是你的宿命:要把刺青露出来威慑底下人鸭


海伦娜:像是左青龙,右白虎那样【推眼镜】


卖子求荣特某人:对对对,就是这句话


美智子:额,铺垫这么多。。。


艾玛我的小可爱:所以?(耐心逐渐消失)


卖子求荣特某人:左琼楼,右怀古!


艾米丽我的天使:欸?貌似


闪现接板瓦某人:小特好厉害!


是你的厄运:还真能对上em


炮姐不空枪:woc???亏我窥屏这么久???


忘忧之香:我提议我们扒一扒玛尔塔.


忘忧之音:对!扒一扒,扯一扯啦


炮姐不空枪:你们这群魔鬼。。。。


卖子求荣特某人:hhh这可不是我的错


是你的宿命:话题逐渐变得奇怪


美智子:@海伦娜,娜娜酱不要看


艾玛我的小可爱:这个话题到此结束,别欺负玛尔塔了


海伦娜:对啊对啊,不许欺负玛尔塔了


炮姐不空枪:海伦娜!!!我感动了


海伦娜:别以为有西皮就可以欺负玛尔塔


炮姐不空枪:。。。。。我谢你奥


忘忧之香:实话√


忘忧之音:实说√


卖子求荣特某人:xswl


炮姐不空枪:再见!


11:45

是你的厄运:【图片】


是你的宿命:极光很美


闪现接板瓦某人:原来今天一天都没看到你俩是去双人游了?


是你的宿命:明天也不回来哦~


美智子:太好了!!明天也没有紫猴头!


艾米丽我的天使:天使你看这张图是不是怪怪哒


艾玛我的小可爱:是有点


忘忧之音:美白过度


忘忧之香:确认无误


是你的厄运:。。。


卖子求荣特某人:菲欧娜看着还好,但帕缇夏像那种开了封之后摆了一年的黑巧克力


闪现接板瓦某人:小特你为何如此优秀!


是你的宿命:我吗?你说我吗?


艾米丽我的天使:我有图象了


海伦娜:就是那种像长了白绒的巧克力吗


卖子求荣特某人:@是你的厄运  尝尝看巧克力变味没hhh


是你的厄运:没有哦~


艾玛我的小可爱:!


艾米丽我的天使:!!


是你的宿命:???


是你的厄运:去污粉要不要?强效的~


忘忧之音:说起来,去年情人节送的巧克力,薇拉你还没吃完!


忘忧之香:因为你把我喂饱了,怎么吃的下巧克力


闪现接板瓦某人:口意


艾玛我的小可爱:没眼看没眼看


卖子求荣特某人:我jio的,玛尔塔肯定一直窥屏   信不信


忘忧之香:@炮姐不空枪   把玛尔塔炸出来【坏笑】


忘忧之音:@炮姐不空枪


是你的厄运:@炮姐不空枪


艾玛我的小可爱:@炮姐不空枪


炮姐不空枪:得了得了


卖子求荣特某人:看吧看吧


炮姐不空枪:???四连艾特不窥也难吧


艾米丽我的天使:天使,杰克先生做了糕点哦,我帮你拿了一份


艾玛我的小可爱:mua~你是最好的


炮姐不空枪:别秀了,我快齁到一整年不想吃糖。。。。


海伦娜:玛尔塔趁早找个伴吧。


忘忧之音:是嘛是嘛,看着怪可怜的【坏笑】


炮姐不空枪:。。。。我有左琼楼右怀古。。。。


卖子求荣特某人:hhh我为何如此优秀



ps:左琼楼右怀古的迷之谐音是某次和损友聊天时get到的,当时此人说我非(也确实,当时我只有琼楼怀古,怀古是紫卡换的),然后我就莫名说一句“我有左琼楼右怀古”


本篇里玛尔塔莫得cp(玛尔塔是我的啊啊啊啊)


话说有没有小可爱推荐一下微信体软件?


手机全键打字我太难了,所以可怜给个三连和关注呗【坏笑】


这篇貌似确实有点zhizhang哈,没有经历过,这篇的沙雕真的很难get



再见
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