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桃骑士AJa

在坑:IV、原、铁
老婆很多,头像正宫

【第五人格乙女向】TA看着你,并入了迷

♡【空、先、牛】

♡私设牛仔抱人时,被抱着的脸朝前

♡文笔是什么?你竟然和理科生要文笔?

♡因为本人是个沙雕,于是。。。写的东西就非常沙雕了

♡ooc严重警告!看了不舒服的小可爱请轻喷~!


【空军】

“玛尔塔…玛尔塔!”

“欸?”

“欸什么,现在波本小姐出局,克拉克先生正在牵制,你快过来修机,瓦尔莱塔小姐的开门战可不好打呢。”

“啊…啊,咳,我刚刚就在想对策。你看,有消息提示我们瓦尔莱塔小姐换了辅技,没猜错的话,是闪现或传送,她肯定想不到…”玛尔塔从身后抽出一把泛着金属光泽的玫瑰色信号枪。

“欧的呀,玛尔塔!”

“等会克拉克先生上挂了,我去救人,你在这压机,等你信号哦。”

“是!长官。”

你举起右手认真但错误地行了军礼,安心的笑重挂于眉眼之间,在夕阳的余晖下,更显动人。

玛尔塔再度不语。

【是栀子花开了】

【就算是罂粟,我也愿沉溺】

(游戏前:我,玛尔塔,宁死不屈!)

(游戏后:AWSL!她也太可爱了叭!)


【先知】

有心跳!军工厂小木屋果然是招鬼圣地。

那就开始吧!谢必安先生。

没带封窗,那就不慌了,这个板子先留着。

总感觉有什么东西盘旋在头顶上空,是什么呢?不可能是乌鸦。

不管了。那边的板子该下了。

是闪现的声音!闪现抽刀吗?!要被击中了!

伊莱的役鸟!所以盘旋着的就是这个小家伙吗。

呼,谢必安先生走了。

可是…役鸟还没有离开…

已经安全了呀,伊莱?

专心破译!

(伊莱·克拉克  获得先知隐藏成就:偷窥狂+600)

(赛后结算:伊莱·克拉克   破译进度:0%)


【牛仔】

只见凯文帅气一挥鞭,将上一秒还在气球上的你拉入怀中。

【啊啊啊,好近!】

【转头就能吻到!】

【冷静下来!】

他还是忍不住用余光瞥着你。

【眉梢…眼…鼻尖…唇…】

【我们从哪里开始呢?】

“凯文!哥!牛哥!看前面!要撞上监管了啊!”

(赛后:凯文·阿尤索:小姐下局一起吗?)

(你:退出了聊天)


PS:诶嘿,都说了是沙雕了,求轻喷,打也要轻点。

本来想写香香的失常诶嘿

看了圈里“不要过分xing暗示的帖子”,大佬看看我,我应该没有暗示吧?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亚子。

我是不可能开car的,擦边球也不会写,只有ooc+沙雕了。


哎呀呀,卑微求关注~


下篇预告(依旧是玛尔塔专场):

1⃣《火焰精灵‘日记’》已经写完了,莫得文笔

2⃣玛尔塔单人乙女向,可能是假刀,毕竟我不忍心虐玛尔塔


ballball你们选一下鸭(对我在骗评论)


评论(15)

热度(16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